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亞蘭領軍 西門紅樓打造黑色幽默歌仔喜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方位演員陳亞蘭率領新世代歌仔戲演員齊聚一堂,為西門紅樓量身打造黑色幽默歌仔喜劇「黑家店 2 追殺萬古流芳」。陳亞蘭說,歡迎帶著阿公阿嬤一起重溫看戲時光。

陳亞蘭主持演戲一把罩,但也不曾遠離她的歌仔戲老本行,在電視歌仔戲新作「忠孝節義」之外,陳亞蘭即將在古蹟西門紅樓打造互動新式歌仔戲「黑家店 2 追殺萬古流芳」,可以看成是正在熱映的八點檔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萬古流芳」單元的番外篇,以另類方式將歌仔戲的演出生命從電視延伸到舞台。

陳亞蘭表示,這次演出特別以「沉浸式娛樂」與觀眾互動,由現場觀眾可決定關鍵角色是生是死。在電視劇「忠孝節義」第一單元「萬古流芳」飾演奸臣的游耀光就心驚膽跳,坦言深怕現場演出觀眾太入戲,會直接向他丟雞蛋。

「黑家店 2 追殺萬古流芳」劇情主要敘述屠岸賈得知趙氏遺孤還活在世上,為斬草除根,下令屠殺全城嬰兒,由演員陳怡真飾演的盈香帶著被通緝的趙氏孤兒,逃至由善惡不明的店婆掌管的偏僻客棧「黑家店」;同一時間,店婆善良的女兒也帶著孩子回到黑家店,當屠岸賈的追殺令傳來,店婆該如何抉擇。

陳亞蘭說,電視劇中無論是被無情賜死的角色或是共謀下毒的太監,都會以新身分重新出現在「黑家店 2 追殺萬古流芳」中。在編劇的過程,也增加一些高難度的考驗,陳亞蘭說,編劇安排了 24 個不同結局,希望觀眾們用力買票支持,看見黑家店上演 24 種不同的結局。

「黑家店 2 追殺萬古流芳」將從 11 月 2 日至 12 月 8 日每週末演出,地點在西門紅樓 2 樓劇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