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再瞎扯南台灣沒國際機場 交部:已有整建計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鄉首站到屏東,他說,南台灣到現在沒有一個現代化國際機場,「這簡直在開玩笑」,光靠一個小港機場,過了半夜 12 時就宵禁,讓南台灣生命力放不出來。

對此,交通部表示,政府了解南部發展需要,但在環保意識及空域、陸域難規劃下,要建新機場有其困難度。

交通部指出,現階段整建現有機場比較務實,對於提升高雄國際機場服務,行政院於 2018 年 2 月核定「高雄國際機場 2035 年整體規劃」,預計投入新台幣 252 億元新建國際航廈、轉運中心、維修棚廠、汰換空橋以及改善滑行道等設施,可以大幅提升其服務能力。

韓國瑜今天從屏東開始下鄉之旅,在一場與觀光業者的座談會中,提到南台灣需要現代化的國際機場,他並表示,南台灣是個在睡覺的經濟巨人,站不起來,過去負責重工業、農漁業,很多人當完官從南台灣到北部,心態又變了,「要錢給你錢,請你閉嘴」,心不在這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