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男足15日挑戰澳洲 教練籲拿出自信拚奇蹟

圖片來源:Pixabay

主場苦吞 2 連敗的台灣男子足球代表隊,明天晚上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出戰 2022 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 2 輪分組實力最強的澳洲,英籍總教練蘭卡斯特盼球員拿出自信,創造奇蹟。

台灣男足今年在 2022 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 2 輪,與澳洲、科威特、約旦與尼泊爾被分在 B 組,台灣隊前 2 次主場出賽,分別以 1 比 2 惜敗約旦,又以 0 比 2 爆冷輸給尼泊爾,明天晚上 7 時 40 分將面對世界排名 44 的澳洲,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坦言,澳洲將是台灣男足有史以來面對最強大的對手。

蘭卡斯特今天在賽前記者會表示,這次集訓過程順利,且全隊準備充分,他也點出,對戰重點是球員不能害怕對手。

此外蘭卡斯特也坦承,雖然外界不看好獲勝,「但我們希望能夠創造奇蹟,踢出屬於我們的風格,啟發台灣正在踢球的孩子。」

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則說:「我自己相當期待這場比賽,希望能夠看看我們跟世界的距離,也希望大家不要有包袱,拿出平常訓練的內容,盡全力在場上表現。」

澳洲男足總教練阿諾(Graham Arnold)表示,他的隊員已準備好這場比賽,「我們面對台灣隊和面對其他對手一樣,會拿出最佳陣容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