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超視堺台廠84億元貨款 SDP:將履行付款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 SDP 株式會社表示,在中國投資超視堺,相關台灣廠商金額新台幣 84 億元尚未交貨或尚未付款,將完全依照當初的採購合約條件,履行付款作業。

日本堺顯示器株式會社(SDP)代表取締役副社長谷口英男今天傍晚發布聲明表示,有關 SDP 在中國投資超視堺、大量生產時程延後 6 個月至 2020 年 4 月所產生一些新聞媒體的報導,不全然正確。

SDP 指出,相關案件總採購金額 60 % 已支付貨款,完全沒有問題。

SDP 並表示,相關案件已採購但尚待付款占總金額的 40 % 左右,其中日系廠商占大概 40 %,絕大多數廠商已同意公司所提條件。

至於台灣廠商金額新台幣 84 億元尚未交貨或尚未付款,SDP 指出因台灣供應商多屬中小企業,針對台灣的供應商將完全依照當初的採購合約條件,履行付款作業。

位於中國廣州超視堺 10.5 代全生態產業園,由日本堺顯示器株式會社(SDP)轉投資成立,先前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攜手日本夏普(Sharp)合資 SDP,布局中國廣州增城面板廠。不過谷口英男 9 月中旬聲明指出,郭台銘因個人因素,已出讓 SDP 股份,因此廣州堺工廠營運,與郭台銘無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