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例行賽最終戰 Lamigo桃猿與彭政閔齊說再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例行賽最終戰,同時也是彭政閔生涯最後一場例行賽,中信兄弟以 14 比 5 擊退 Lamigo 桃猿,賽後桃猿全體隊職員都站在場中,向 19510 名觀眾致意。

雖然桃猿 1 局下就靠著藍寅倫、朱育賢接連敲安打,攻下 1 分;不過 5 局上中信兄弟高宇杰敲出 2 分全壘打,超前比數,也是他生涯首轟。

桃猿 5 局下靠著張閔勛、劉時豪及鍾承祐連續安打,追平比數;不過兄弟 6 局上攻下大局,打了 12 個人次,包含張志豪的 3 分砲與陳子豪的滿貫砲在內,灌進 9 分,取得 11 比 2 領先。

桃猿的朱育賢 6 局下敲出本季第 30 轟, 7 局下劉時豪敲 1 打點二壘安打,鍾承祐、葉竹軒也敲安打,再得 1 分;不過 8 局上兄弟也攻 3 分,終場兄弟以 14 比 5 擊退桃猿,單場 MVP 由包辦 5 分打點的陳子豪獲得。

彭政閔今天達成生涯第 1800 場出賽,也是生涯例行賽最終戰, 2 打數沒有敲安打, 6 局下由林明杰代打。彭政閔賽後表示,「本來就設定打幾次,維持打總冠軍賽的手感就好,第 6 局本來要上去打,但看到學弟(林明杰)在旁邊揮棒,今天才上來,就讓他們去表現。」

雖然還有總冠軍賽要打,不過彭政閔說:「換下來後有感受到,真的是最後一場例行賽,已經結束了,也慶幸今天有上去比,不論是 Lamigo 最後一場、還是自己的最後一場,很開心都有參與到。」

由於明年Lamigo桃猿就要將球隊轉手給日本樂天集團,此戰為最後一場例行賽,還特別販賣最終戰紀念球,雖然今天是補班日,仍吸引 19510 名觀眾進場。

賽後桃猿全體教練、球員站在場中,與 Lamigo 董事長劉保佑、領隊劉玠廷、副領隊浦韋青擊掌,並一起與觀眾敬禮,全場球迷大喊:「Lamigo 加油!」兄弟球員也在一旁為桃猿鼓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