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反電子菸浪潮重創營收 帝國菸草執行長辭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rahjohnson1

英國菸草大廠帝國菸草今天表示,執行長古柏(Alison Cooper)將下台。受到美國社會反對電子菸浪潮衝擊,帝國菸草先前發布獲利警訊。

帝國菸草(Imperial Brands)在沒有交代離職原因的聲明中指出,任職 20 年、擔任 9 年執行長的古柏,將在找到繼任人選後離職。

在宣布這項消息前一週,帝國菸草發布黯淡獲利警訊,並歸咎於新世代產品電子菸在美國市場面臨困境以及分公司在非洲、亞州和澳洲的業績表現疲軟。

帝國菸草並將年度營收成長預測從 4.0 %下修至 2.0 %。

帝國菸草董事長威廉森(Mark Williamson)說:「古柏孜孜不倦工作且充滿活力與熱情…董事會要感謝她做出的巨大貢獻。」

「在她擔任執行長期間,大幅簡化和重塑公司業務,強化公司的長期成長潛力,讓股東取得超過 100 億英鎊(約新台幣 3815 億元)股息紅利。」

生產電子菸blu以及諸如戴維多夫(Davidoff)、高盧金絲(Gauloises)和溫斯頓(Winston)這類傳統香菸品牌的帝國菸草,也在尋找接替威廉森的新董座人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