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警跑步昏倒宣告不治 保四允家屬爭取最優撫卹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警政署保四總隊顏姓女警日前進行 3000 公尺跑步突然昏倒,今天宣告不治。醫院指出,顏姓女警因心肺衰竭不治;保四總隊則說,將朝因公死亡方向,幫忙家屬爭取撫卹。

駐於彰化縣的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顏姓女警 7 月 31 日進行常訓術科 3000 公尺跑步突然昏倒,送往秀傳紀念醫院急救,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經急救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 3 ,有生命危險,後來轉送到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

台中榮總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顏姓女警由秀傳醫院轉送到中榮,由心臟、神經外科、呼吸治療等科別組成醫療團隊予以照護,由於患者先前在急救過程中缺氧太久造成腦部病變,今天凌晨仍因心肺衰竭而宣告不治。

保四總隊大隊長李承翰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顏姓女警在隊部擔任小隊長,服務年資將滿 10 年,先前參加 3000 公尺跑步訓練時都表現良好,沒有異狀,意外發生後,隊部也成立關懷小組,提供家屬所需協助。

李承翰表示,關懷小組先前每天都有派人前往醫院探視,家屬則是希望隊部幫忙爭取最優渥撫卹,隊部這邊也會朝因公死亡的方向,協助家屬爭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