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興農牛投手高津臣吾 將接日職養樂多總教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日職養樂多隊本季戰績不佳,日媒報導,二軍總教練、前中職興農牛隊洋投高津臣吾將接任一軍總教練職務。高津臣吾在台期間,曾自掏腰包替台中球場裝冷氣,至今仍是趣聞。

日職季賽 143 場已打完,養樂多隊戰績 59 勝 82 敗 2 和,勝率僅 4 成 18 ,在中央聯盟排名墊底。球團也做出教練團異動,根據日媒報導,原二軍總教練高津臣吾將接下一軍總教練職務,並於 10 月 1 日舉行發布記者會。

高津臣吾職棒資歷豐富,先後在日職效力 15 個球季,有 286 次救援成功,是日職著名的救援王,也曾於 2004 至 2005 年間赴美國職棒發展,大出賽成績 8 勝 6 敗 27 救援成功; 2008 年赴韓職發展,韓職出賽成績 1 勝 8 救援成功。

高津臣吾 2010 年以月薪 1 萬 3000 美元加盟中職興農牛隊,後援出賽 40 場,戰績 1 勝 2 敗 26 救援成功,出賽防禦率 1.88 ;高津臣吾除了成績之外,在台灣最為人樂道的趣事是自掏腰包,替台中棒球場球員休息室和更衣室裝冷氣。

高津臣吾 2012 年正式引退, 2014 年起加入日職養樂多隊教練團,日職球員生涯先後 4 度拿下最佳救援投手獎項,球團看重他的經驗,高津臣吾先後任一軍投手教練、二軍總教練,明年球季將接下一軍總教練重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