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弗萊賀提7局0失分 紅雀MLB國聯中區封王

圖片來源:聖路易紅雀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聖路易紅雀今天靠先發投手弗萊賀提(Jack Flaherty) 7 局 0 失分好投帶領,以 9 比 0 擊敗芝加哥小熊,在國聯中區封王。

弗萊賀提今天只用 69 球就投完 7 局,他送出 6 次三振,只投出 1 個保送,被擊出 2 支零星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在球隊贏球、他拿下勝投後,本季戰績累積為 11 勝 8 敗。

紅雀贏球後在國聯中區封王,季後賽首輪將對上勇士。

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原本想保留下半季防禦率僅 0.91 的弗萊賀提在季後賽首戰先發,但最終決定讓他投這場封王戰,弗萊賀提預計在稍作休息後,在季後賽第 2 戰先發。

大聯盟的美國聯盟、國家聯盟,扣除例行賽各自的東、中、西 3 個分區冠軍,兩聯盟各隊各自依戰績大排名,排名前兩名者,將先進行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獲勝者就能進到季後賽首輪。

今年的外卡戰,美聯由季後賽第 4 種子奧克蘭運動家對上第 5 種子坦帕灣光芒;國聯由第 4 種子華盛頓國民出戰第 5 種子密爾瓦基釀酒人。

季後賽首輪,美聯、國聯例行賽 3 個分區冠軍,依戰績決定種子序及對戰組合。

今年季後賽首輪,美聯第 1 種子休士頓太空人將對上運動家、光芒外卡戰出線的球隊,第 2 種子紐約洋基將對上第 3 種子明尼蘇達雙城;國聯第 1 種子洛杉磯道奇將對上國民、釀酒人外卡戰出線的球隊,第 2 種子亞特蘭大勇士將對上第 3 種子聖路易紅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