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打擊特殊領悟 龔榮堂:台灣棒球重要資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引退倒數,今天賽前由資深恰迷「恰爸」彭建明當開球嘉賓;母校美和中學的學弟也有到場,校友會會長龔榮堂直言:「彭政閔是台灣棒球重要的資產。」

彭政閔引退倒數,本週台中洲際棒球場賽事安排許多致敬活動,今天賽前母校美和中學學弟們到場,校長曾焜宗代表送上刻有「(美和)棒壇傳奇」的匾額,還有書法卷軸「政仁嘉美、閔懷風和」。

美和校友會會長、現任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總教練龔榮堂也代表送上紀念球棒,龔榮堂表示,兩人除了是美和學長、學弟,也多次在國家隊中碰到,「他的努力值得所有球員學習,一直很專注在棒球路上,無論外界有什麼誘惑,他都不會受到影響」。

從球員生涯到教練生涯,龔榮堂看過許多球員,但他點出彭政閔的打法很不同,「相信是有他打擊上特別的領悟」,龔榮堂分享,彭政閔打擊時球點會帶的比較進來,拉長判斷球的時間,選球可以做得更好。

另外,大多數球員打擊時拉打,長打自然產生,但像彭政閔可以將球打對角打得這麼遠的,幾乎很少看到,龔榮堂表示,「以彭政閔的歷練、技術、態度,算是台灣棒球重要的資產,未來走上教練的路,可以擦出什麼新火花值得期待」。

今天開球嘉賓資深恰迷「恰爸」彭建明,從彭政閔少棒開始打球,恰爸從沒有缺席,彭政閔將結束 32 年棒球員生涯,恰爸捨不得,但也送上祝福,今天恰爸當開球投手、彭政閔當捕手,美和中學棒球隊隊長吳浩維當打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