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哈利王子偕妻兒訪問南非

圖片來源:Wikipedia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公爵夫人梅根與 5 月 6 日出生的兒子阿契(Archie)今天抵達南非開普敦,展開南部非洲 10 天訪問的第一站,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

他們首先拜訪一座因幫派鬥毆而癱瘓的城鎮,這裡距離迷人的開普敦沙灘海邊數英里遠。

然後造訪第 6 區(District Six)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用以紀念在種族隔離時期( 1948 – 1994 )遭到迫害的大約 6 萬名非白人群體,他們被迫離開在都市的家遷往他處居住的悲傷歷史。

南非新聞網站「公民報」(The Citizen)今天報導,曾在非洲各地旅遊多年的哈利王子,在賴索托王國(Kingdom of Lesotho)度過一年,並於 2006 年成立慈善機構聖堤貝里(Sentebale,意思是「勿忘我」),支助受到愛滋影響生活不易的孩童。

對南非某些人來說,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Meghan)的存在,使得皇室這次訪問更特別。

哈利和梅根的兒子阿契是目前參加正式訪問最年輕的皇室成員之一,也是他出生以來首次重要的公開露面。

皇室夫婦在他們的 Instagram 上透露, 10 天行程中,夫妻一同訪問南非,之後哈利王子將獨自赴波札那、馬拉威與安哥拉訪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