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公開博論全文 網評:再鬧下去就是國際笑話【影】

總統府先前公布蔡總統博士論文原始文件,並在國家圖書館提供查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雖然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與學歷,已受到英國 LSE、台灣教育部各方證明屬實,但有政黨、媒體質疑仍不斷,因此,總統府今日(23)特地召開論文澄清記者會,直接拿出蔡英文的論文原稿供媒體拍攝;同時,蔡英文也決定將論文授權予國家圖書館供國人參閱,希望國內有志於國際貿易法的研究者,能藉此完成質量更佳的研究成果。

圖片來源:截自直播影片

由於近日英國牛津大學博士徐永泰,曾以「蔡英文論文讀後感」為題,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為何缺少六頁」的社論投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指陳,LSE 的翻印版論文,應是在翻印後出現疏漏,並拿出蔡英文的論文原稿,證明原始版本並非出現缺漏。

此外,除了博論的原稿,黃重諺也分別秀出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口試通過證明」、「學位考試合格正式通知書」、「 LSE 院長 Ralf Dahrendor 教授恭賀蔡英文獲得博士學位信件」等…..文件,證明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學歷絲毫無造假之可能。最後,黃重諺也宣布,為了鼓勵台灣的國際貿易法研究,蔡英文也將把完整的論文授權國家圖書館,並一掃所有對蔡英文學位有所攻擊的質疑。

網友也大讚蔡英文公開原稿、授權論文的作為,眾多網友也反批喜樂島、國民黨硬是以蔡英文的博士學歷,進行惡質的選舉操作,最終只會讓選民看破手腳:「好了拉,原稿在此,白癡還要打嗎?」、「原稿拿出來了,獨派不用耍白癡飛去英國惹」、「國際低能兒」、「打這個真的蠻白痴的」。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