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奈良鹿餅啟發 清境農場特製羊仙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清境農場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不但將 3 隻小綿羊帶到現場,介紹最新為綿羊研發製作的點心羊仙貝,提供旅客方便餵食,構想是來日本奈良的鹿餅。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上的綿羊剪毛秀及餵食體驗,是農場一大特色;不過,清境農場說,以往提供顆粒狀的飼料讓旅客購買餵食,正確方式要將飼料放在手掌心,但有些旅客會害怕,常見很多飼料掉在地上,失去餵食樂趣,也浪費。

清境農場後來想到可以參考日本奈良販售鹿餅,提供旅客拿鹿餅餵鹿的做法,用適合綿羊食用的草製作成羊仙貝,今年暑假剛推出,讓旅客可拿著羊仙貝餵綿羊,很受歡迎。

目前,清境農場將綿羊剃下來的羊毛,製成鑰匙圈、娃娃,也讓旅客製作專屬自己的羊毛吊飾。

清境農場海拔約 1700 至 2000 公尺,農場也特別介紹農場內的茶園,全部交由綿羊大軍除草,完全不必噴農藥,農場種植的獼猴桃甜度高達 13 度,已經過中興大學有機農產品認證, 10 月開放採果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