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支持檯面上唯一有GUTS嗆習近平的候選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兩天政治圈很熱鬧,媒體上有很多專業評論我就不再多說。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做什麼能幫小英連任,及讓台派政黨過半。

最大的韓黑就是韓国瑜本人,我們只要檢視去年他選高雄市的政見跳票多少,尤其是那些簽MOU的芭樂票實際賣出多少?

還有藍營最愛造謠陳菊負債,那同樣標準看韓總機這段時間又欠了多少錢,然後再用這些債務打臉韓粉唯一能說嘴的“馬路很平”(其實也破了很多洞)。

要闢謠要拉票的前提——你們得適時表態政治立場,有立場代表有價值觀及是非判斷,這些【原則】自然會讓旁人肯定及否定,但你們不說就會投給韓国瑜及中国的国民党。

總統投蔡英文

因為檯面上唯一有 GUTS 的總統候選人也只有她,看看哪個政治人物敢嗆習近平『中華民國台灣不接受九二共識·一国兩制』。

郭台銘不敢。

柯文哲不敢。

韓国瑜不敢。

国民党不敢。

那些造謠蔡英文要消滅中華民國的謊言,是說給無法思考,把投藍當信仰的人聽,真相是唯一敢捍衛中華民國尊嚴及主權的也只有辣台妹。

這樣說一定又有人會酸我們就是英粉,那我們不只看總統的堅韌特質,我們也來檢視謙卑的那面。

下屬犯錯的私菸案蔡英文公開道歉了,馬英九離線已讀不回。

韓国瑜沒做過一件正經事,也沒道歉過。

柯文哲做錯事只說該道歉就道歉,這算哪門子道歉。

是人都會犯錯

領導者更得一肩扛起下屬犯的錯

我為什麼支持小英,因為我認為會扛政治責任的領袖才夠資格當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不篤灰、不割席也是作人的基本道義。

我每次聽到韓国瑜和韓粉在那邊『庶民來庶民去』,我都擔心這個名詞快污名化了。

我是不知道以韓總機的身家叫庶民的話,我們這種連房子都買不起的人要叫什麼?賤民嗎⋯⋯

政治人物出生富裕家庭沒有任何錯也不該是原罪,最要緊的是當手上握有國家資源時,他們有沒有替老百姓著想。

這時候就得好好謝謝林全、蘇貞昌了,尤其是衝衝衝,他完美演繹了行政院院長該有的表現,唯一擔憂的是很難再有第二個蘇貞昌了。

蔡英文不用學韓總機一天到晚唬爛自己是庶民,但她的決策都是為了庶民著想——加薪減稅、育嬰托育補助、長照2.0⋯⋯等。

投一位為庶民著想的人比投庶民更有意義

選戰倒數三個多月,想贏選舉的 1450 注意了,重點來了考試必考,用六色螢光筆畫起來。

  1. 贊助蔡英文連任 2020 總統政治帳戶,民進黨真的不比国民党有龐大黨產,大家一筆一筆小額捐款支持民心所向的總統,我們捐的每一塊錢,都是為台灣社會表態:

    「我們只要民主自由,不要變成中共的一部分。」

    小英官方政治獻金帳戶在這:https://donate.iing.tw/

  2. 邀請家人、朋友加入蔡英文的臉書、LINE、IG、YOUTUBE,社群媒體時代勝負就在【按一下】。
  3. 加入我創的社團【辣台派挺蔡英文勝選連任】及所有小英的社團,去年大敗就是因為資訊宣傳比人慢比人少。
  4. 勇敢分享蔡英文的資訊到你們的臉書上、LINE 群組;分享 IG 照片及即時動態記得 tag(標上)『蔡英文』。
  5. 遇到謠言除了檢舉就是用力戰,記得別做人身攻擊就行了。
  6. 媒體辦投票踴躍去投,管它有沒有用,重要的是守住每一個戰場。接著是更重要的任務,這一關敗下陣來,小英連任也會跛腳。

守住立法院席次

  1. 快去確定你們的選區立委候選人有哪些,目前政黨票支持度不幸的是藍大於綠,民進黨這部分還得努力,国民党沒有整合的問題,但民進黨得顧慮小黨生存空間,這部分我就不發表意見了。

  2. 幫台派候選人高調,譬如我會分享這些候選人到我的粉專上,大家每分享一次,他們就多一次額外曝光。

    壯闊臺灣 吳怡農
    謝佩芬
    3Q 陳柏惟
    洪慈庸
    李問|讓世界看見馬祖
    鄭運鵬
    顏銘緯
    王定宇
    何志偉
    洪正 Âng Chèng
    林昶佐 Freddy Lim
    賴品妤

  3. 臉書演算法觸及率越來越低,但有個方法能提高能見度——每天起床和睡前就去候選人粉專按讚留言。

    臉書就會得出這些人是真愛,一段時間後就會固定出現在大家的臉書頁面。

  4. 最近大家看到公部門的小編超競爭,臉書發文比誰更有梗。這件事其實專業度非常高,要好笑又要宣傳政策,還要部會長官不管看不看得懂,都要百分百放心支持。大家也是多去按讚留言分享,如果明年 2020 不幸是中国的国民党執政,那一定只剩可怕的華國美學⋯⋯
  5. 只有民進黨執政我們的文化部才能繼續推出台灣好戲,行政中立是說給外行人聽的,不同顏色執政自然有不同決策。
  6. 還有蔡英文第一任答應的轉型正義、清查不當黨產持續進行,婚姻平權也三讀通過,這些政績只要国民党回來就會直接燒毀。

最後,身為第一代柯粉想對現在還在當柯粉的朋友唱蕃茄蛋的「浪子回頭」,

柯文哲真的不是一開始我們支持的樣子,他現在的行為非但沒有超越藍綠,而是比藍綠還爛。(藍營在平行宇宙也是愛台灣和反共復國的)

柯文哲當好市長就好了,弄個山寨蔣渭水的政黨,不就是要繼續他的政治生命嗎?!這種典型的講一套做一套就是傳統又守舊的政客啊⋯⋯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至於佩琪妳知道「Obike 為什麼沒有取代 Ubike 嗎?」

因為 Ubike 是 1450,我們或許會挫敗,但從不怕失敗。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原文出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