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不選2020 曾馨瑩:從未反對先生選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今天表示,從來沒有反對郭台銘出來選總統,只是在第一時間,身為妻子、媽媽的她,會有一點擔心,但她一直都是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表態不參與 2020 總統連署,妻子曾馨瑩今晚出席「 2019 與愛共舞國標慈善公益晚會」。

曾馨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她尊重、支持郭台銘所有決定,一直都很默默支持,他們都很愛台灣,也從未反對郭台銘選總統,若郭台銘出來可以幫助這麼多人,她也一定支持。只是在第一時間,身為妻子、媽媽的角色,會有一點擔心,但她一直都是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宣布不選後,心中是否有卸下大石頭的感覺,曾馨瑩指出,現在就是很平靜的去看每一件事,不管現在郭台銘的決定是什麼,就是想下一步要做什麼,可以繼續幫助社會、台灣 。

媒體詢問,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有幕僚指她笑得燦爛得像朵花。曾馨瑩表示,當下不能說笑到像花一樣,可能是幕僚講話誇張一點,想用幽默輕鬆感覺來敘述,且當下的狀態,用輕鬆平靜的方式對團隊也比較好。

媒體追問,外傳曾馨瑩早已知道郭台銘不選,曾向友人透露「過了今天就沒事了。」曾馨瑩表示,她不知道傳言從哪裡來,她也一直在等郭台銘的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