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疲勞駕駛貨車連環撞 1死1重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段今天發生連環撞車禍, 21 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疑似疲勞駕駛,不慎撞上路旁車輛, 2 貨車 1 汽車 5 機車受到波及,造成 1 死 1 重傷 3 輕傷,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今天下午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潭子區中山路段疑似疲勞駕駛,車輛不慎撞上停在路旁的貨車,又波及一旁汽車、機車,共撞擊 2 貨車 1 汽車 5 機車,造成多人受傷, 5 人送醫急救。

路旁貨車遭到撞擊,車上貨物散落一地,機車也橫躺在馬路上,陳男駕駛的小貨車撞上路旁的柱子,車窗都已破裂,現場一片狼藉,路人見狀立刻通報警方。

醫院指出, 9 歲的陳姓男童顱內出血、左肝挫傷、右腳有大面積撕裂傷,加護病房觀察中; 59 歲潘姓男子血胸嚴重,急救後不治;陳男則在急診治療中,另 2 名女子擦傷無礙。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的酒測值為 0 ,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繼續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