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盟主席拜託大家不要稱「喜樂島」為獨派 網友贊同:無法理解參選動機

芋傳媒資料照片 / 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的推薦,昨日於中選會宣布將投入 2020 年的總統大選,但此舉卻於受到其他獨派團體質疑。除了曾參與喜樂島聯盟 LOGO 設計的陳致豪認為,喜樂島已難以「得到年輕世代獨派的認同」,「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也在臉書上批評:「拜託大家不要將喜樂島聯盟說是獨派、或是台派」!

陳南天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認為喜樂島是獨派,因為只有「護台抗中」才是獨派台派。陳南天似乎是在暗指,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參選,僅僅只是為了要拉下現任總統蔡英文,但此舉已與獨派的政治議程相違背,因此,陳南天才在臉書上呼籲獨派支持者,不要再以「獨派」的範疇指稱「喜樂島聯盟」。

留言的網友大多贊同獨盟的觀點,除了表示無法接受呂秀蓮的參選動機;更認為真正的獨派支持者,不會容忍喜樂島破壞「抗中陣線」團結的舉動:「我非常無法理解喜樂島的作法…」、「死洛倒是舔共親藍的背叛黨」、「洗老道要把蔡拉下來,他的心態只會爽到中共和其他人」、「只想能夠把蔡英文拉下台,其他都不重要的,你説是什麼派?」、「產品要定位,黨派也是,標籤ㄧ定要貼好貼滿-偽獨派~」

圖片來源:截自陳重光(陳南天)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