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橫掃香港 獲台維斯盃1級升降賽資格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灣男子網球雙打好手謝政鵬今天和「小胖」楊宗樺聯手,以 6 比 3 、 6 比 2 輕取香港組合王康傑、楊柏朗,助台灣隊以 3 比 0 橫掃香港,也取得明年 3 月台維斯盃世界組 1 級升降賽資格。

2019 台維斯盃亞大 2 級台港之戰今天上午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進行第 2 天賽事,昨天登場的男單對決,台灣一哥莊吉生以及小將吳東霖先後拿下勝利,也幫助中華隊取得 2 比 0 聽牌優勢。

台維斯盃是男子團體賽,在 5 點當中率先拿下 3 勝的一方將可獲得勝利,台灣隊昨天在先拿 2 勝的優勢下,今天擔任第 3 點的楊宗樺和謝政鵬也沒漏氣,兩人以直落二拍下對手,助台灣隊取得明年 3 月世界組 1 級升降賽資格。

團隊帶著 2 比 0 聽牌優勢,謝政鵬與楊宗樺手下不留情,今天開賽後就在第 4 局率先破發,最多取得 4 比 1 大幅領先,早早奠定勝基,先以 6 比 3 率先拿下首盤。

次盤開局謝政鵬和楊宗樺火力不衰,首局又攻破對手發球局下馬威,在一路領先的優勢下,第 7 局再度成功破發,也將局數以 5 比 2 大幅超前,接下來台灣組合穩穩守住最後的發球局,以 6 比 2 拍落對手,也替中華隊拿下最後一點關鍵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