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港開唱將停辦 陳菊:做為高雄人覺得可惜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代表高雄流行音樂的品牌「大港開唱」將停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表示,大港開唱代表高雄的精神,和政黨、顏色無關,「我做為一個高雄人、覺得很可惜」。

大港開唱策展團隊 11 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由於明顯感受不到高市府支持,長時間思考後,帶著不捨與遺憾心情決定大港開唱明年停辦。這項決定,讓喜歡流行音樂的民眾感到扼腕與不捨。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今天在三民公園舉辦「咱的高雄台灣的歌中秋晚會」,陳菊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和民眾同樂,還獻唱歌曲,獲得熱烈的掌聲和回響。

陳菊接受聯訪表示,很久沒唱歌有一點緊張,不過回到最愛、最熟熟悉的高雄很高興,希望高雄越來越好。媒體追問「現在的高雄和過去有何不一樣?」陳菊說:「不在其位,不好意思多說,祝福高雄,高雄是我後半生都要住的地方,當然希望高雄未來更好。」

有關大港開唱要停辦,她說,那是市府跟民間之間的事;大港開唱是高雄的傳統,突然不辦了當然覺得很可惜,認為像大港開唱或者很多過去代表高雄的精神跟政黨、顏色無關。在很多高雄人的記憶中,大港開唱是重要回憶之一,「我做為一個高雄人,覺得很可惜」。

她在台上致詞時呼籲民眾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也要讓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席次過半,「挺李昆澤並讓民進黨高雄立委八仙過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