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菀婷披極速超跑戰袍 盼打到30幾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iaVdB

極速超跑企業排球聯賽新球季找來前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加入,陳菀婷回歸球場後,亟欲證明自己,除了目標直指雙料冠軍外,也期許自己變得更沉穩,並能打到 30 幾歲。

陳菀婷曾擔任 2017 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排球隊長,當時被封為最帥女排隊長,但經歷肩膀受傷開刀,去年亞運未能再披中華隊戰袍,也讓她相當失落。

陳菀婷去年 6 月接掌桃園市八德國中女排隊兵符,相隔一年多決定再次重返球場,確定新球季加入極速超跑,將再度證明身手。

想重回球場的念頭一直在陳菀婷腦海裡徘徊,她透露,去年企業排球聯賽時,看到極速超跑比賽,被球隊熱情所感染到,讓她重新找回對排球的熱情。

極速超跑董事長周哲男去年 12 月就曾與陳菀婷接觸,但陳菀婷坦言,當時不能直接放下八德國中女排隊不管,考慮近半年才做出決定,球員得知她將離隊後,都難過到哭。

「我很心疼,但必須要讓她們知道,每個人都有夢想,我還可以打球,希望能繼續打球。」儘管陳菀婷堅定告訴球員自己的選擇,但她也曾私底下為此落淚。

由於已脫離球員身分一年多,體能自然落後其他隊友,但陳菀婷自決定重返戰場後,已做好心理準備,她強調:「有做好心理準備,就不會想要逃避。」

從教練到回歸球員身分,陳菀婷表示,當教練要考慮的因素比球員更多,因此現在自己做事不像以前那麼衝動,變得更沉穩。

陳菀婷期待這次重回球場後,除了能為球隊拿下雙料冠軍外,在面對比賽得失分時,也能沉穩應對,今年 28 歲的她期許,未來能打到 30 多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