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今年觀光人數 逼近百萬大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的觀光人數統計,迭創新高,今年至 8 月底止,觀光人數逼近百萬大關,來到 98 萬 5480 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9 萬 2951 人。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今年 1 月至 8 月的觀光人數,來到 98 萬 5480 人,其中空運有 75 萬 9983 人、海運 22 萬 5497 人,不過,今年 8 月的觀光人數,稍有回軟,共有 13 萬 702 人,比去年同期 14 萬 258 人,少了 9500 多人。

縣府旅遊處表示,觀光局推出的秋瘋季中的國際海灣燈光節、擴大國旅秋冬旅遊補助,離島還可加碼,另外,縣府推出的「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秋冬季推出的「戀戀海味」美食活動與冬泳澎湖、跨島與遠航等大型馬拉松賽等,也都陸續登場,可望吸引另一波的旅遊人潮。

澎湖今年的觀光人數在前 8 個月,已逼近百萬人次大關,還有 4 個月的時間,預估今年全年的觀光人數,可望創下新高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