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拚艱困區 吳怡農組農友會李問徒步環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艱困選區選將出奇招突圍,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辦首場見面會招募志工,組「農友會」打陸戰,走大街小巷;民進黨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則帶行軍氣球徒步環島。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區,民進黨徵召吳怡農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灣民眾黨也傳將推出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應戰。

吳怡農今天舉辦首場志工見面會,吸引近 180 個支持者報名參加,還有人遠從桃園、澎湖來參加;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受訪笑稱,自己想來應徵「農會」(吳怡農粉絲後援會)的總幹事。

吳怡農除了分享自己從政初衷,也希望後援會的志工能找到戶籍在中山北松山的親朋好友一起進入「農友會」;這場見面會,最後變成「粉絲合照會」,吳怡農來者不拒,回應支持者各種合照要求。

吳怡農提到,陸戰是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要一步一腳印走入基層、拜會 62 個里;近期除了拜會地方議員,他展開晨操、站路口、拜訪學校及市場、參與中秋晚宴等走基層的行程;不管在網路上有多少支持者,他都要走出去,讓大家認識。

一位來自文山區的民眾則建議吳怡農,「能打進異溫層的事都要做,尺度要開一點,可能穿汗衫就好」。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投入「艱困中的艱困選區」馬祖立委選舉,新人李問日前展開在馬祖四鄉五島的「一步一腳印‧徒步環島拜票任務」。

李問穿著迷彩競選背心,帶著大大的行軍氣球,氣球上寫著「讓世界看見馬祖,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他前天從早上 8 時到晚上 8 時,和夥伴楊力一起走了大約 19 公里,徒步環島繞行南竿島;今天則在北竿環島。

李問說,新人選舉要盡快讓大家認識他,走路可以接觸到更多不認識的人,氣球有破冰的效果,嚴肅的拜票行程變得有趣,民眾給他的回應是覺得有創意,也很高興有年輕人願意投入馬祖選舉;不少民眾開車經過他或者從民宅探出頭,跟他揮手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