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籃世界盃 美國延長賽1分險勝土耳其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2019 世界盃籃球賽 E 組預賽美國與土耳其之戰,雙方拚到延長賽決勝負,土耳其比賽尾聲錯失 4 次罰球機會,遭美國反快攻要到犯規兩罰俱中逆轉成功,終場由美國以 93 比 92 驚險勝出。

尋求三連霸的美國隊在第 4 節快終了時還落後 2 分,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在槍響前 0.1 秒三分線外出手被土耳其球員犯規,獲得 3 罰機會,但只罰進 2 球,兩隊以 81 比 81 平手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階段效力土耳其先聲奪人,但美國不甘示弱旋即扳回,不料中鋒特納(Myles Turner)在終場前 9 秒美國以 91 比 92 落後 1 分時發生要命失誤,遭土耳其後衛巴爾貝(Dogus Balbay)抄球成功,球權回到土耳其手中。

獲得兩罰的巴爾貝兩罰皆墨,接下來也得到兩罰機會的土耳其前鋒歐斯曼(Cedi Osman)居然也一球未中,終場前 10 秒土耳其手握的 4 次罰球機會全數落空,反倒讓塔特姆在歐斯曼罰不進搶到防守籃板後發動反快攻,他傳給密道頓(Khris Middleton)上籃,密道頓被犯規,隨後穩穩罰進兩球,比數反超為 93 比 92 ,氣走原本以為勝券在握的土耳其。

美國隊有 6 人得分達兩位數,以密道頓 15 分最高;土耳其也有 5 人得分突破 10 分,以上季效力於密爾瓦基公鹿隊的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的 23 分最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