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馬悍將專欄》六都市長辦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3Q 哥用六都市長辦桌,神譬喻韓國瑜有多混

桃園的胖市長說:「我跟你們說,我們今年召商第一名喔,中國的台商回來後,都在我們這邊投資!我滿意度很高,七十幾趴!」

新北的刑警市長說:「我們這裡開始交通建設,捷運輕軌淡海都在進行了,我們未來這個北北桃一定會越來越好啦!」

台北的醫生說:「那顆蛋,我想是這樣子啦,也是要想辦法把它蓋好啦!有個交代這樣」

南部古都來的市長說:「沒什麼啦,只是 Google 來我這邊投資啦,東京電力也來而已啦,沒什麼啦!我們這邊不只是有古蹟而已,還有很潮的科學園區啦!」

一整桌,就剩兩個市長沒發言。一個有頭髮,另一個沒頭髮。有頭髮的台中市長,空氣聞起來甘甘,可以做成空氣瓶當禮物。這個有頭髮的,遲疑了很久說,「不好意思,我只是發言人啦,我回去問一下在包水餃的市長!」

剩下那個沒頭髮的,一直乾高粱,喝完以後就頭腦昏昏,開始臭屁:「當市長要什麼政績?我會挖馬路啊!我會清水溝啊!」

其他人大驚:「挖馬路、清水溝不就是市政日常嗎?我們大家每天都在做啊!怎麼會有人拿這出來講?這怎麼可以當政績?」

沒頭髮的很不耐煩說:「我不想研究這個啦,我要去忙選總統了啦!我連高雄的路名都記不清楚啦!」

大家鬧哄哄地炒到一半,突然有個東北方領地的市長跑進來,聽說這首長很會握手,他邊跑邊說:「我…我…我…我知道…竹…竹蜻蜓!」

原文出自 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