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苦戰4盤 德國Alexander Zverev首闖美網16強

圖片來源:Pixabay

德國網球明日之星 Alexander Zverev 31 日苦戰 4 盤,最終以 6-7 (4/7)、7-6 (7/4)、6-3、7-6 (7/3),擊退斯洛維尼亞的 Aljaz Bedene ,生涯首度挺進美國公開賽(US Open)男單最後 16 強。

大會第六種子的 Alexander Zverev,在前兩輪的比賽都經歷了 5 盤大戰才勝出。如果能繼續挺進,可能在半準決賽遭遇 3 屆美網冠軍、前球王西班牙名將 Rafael Nadal 。

Alexander Zverev 在賽後表示:「這是第一次進入第二週(比賽)。明顯的,它是第四輪了。我真的不想在這裡止步。我要繼續挺進。」

在 31 日男單另一場第三輪比賽,充分休息且狀況良好的「蠻牛」 Rafael Nadal ,以 6 比 3、6 比 4、6 比 2,直落三輕鬆擊敗世界排名第 170 的南韓選手鄭泫,晉級男單 16 強。

Rafael Nadal 下一輪的對手是第 23 種子,曾在 2014 年奪得美網冠軍的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