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連宏抗議遭趕出場 范玉禹關鍵中繼悍將勝兄弟

范玉禹。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雖然 3 局下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因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不過在中繼投手范玉禹好投守成下,悍將以 5 比 4 險勝兄弟。

兄弟在 1 局上 2 出局後展開攻勢,陳子豪、詹子賢敲安打後,彭政閔選到保送形成滿壘,蘇緯達再敲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不過 2 局下悍將的林哲瑄獲保送後,王正棠敲出安打,戴培峰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李宗賢也補上安打,追平比分。

3 局上王威晨、陳子豪安打,詹子賢擊出高飛犧牲打,兄弟添 1 分。不過 5 局下悍將的張正偉敲安打後,兄弟游擊手王勝偉發生失誤,接著林益全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林哲瑄、高國麟各敲 1 打點安打,悍將取得 5 比 3 領先。

雖然 8 局上詹子賢擊出內野安打後,悍將左外野手高孝儀、游擊手李宗賢接連發生失誤,兄弟追回 1 分,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 5 比 4 險勝兄弟。

悍將先發投手班華德是中職生涯初登板,用 89 球投 4.2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2 次三振,失 3 分。接替投球的范玉禹中繼 1.1 局,僅被敲 1 支安打,送出 2 次三振,成功止住兄弟的攻勢,拿下本季第 3 勝,關鍵表現也獲選為單場MVP。

另外, 3 局下胡金龍遭到三振後,悍將總教練陳連宏上場大動作抗議裁判好球帶,遭驅逐出場,由首席教練劉榮華代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