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觀光電子簽證降價 促進旅遊業成長

圖片來源:Pixabay

印度旅遊部長巴特爾(Prahlad Patel)今天宣布一項 30 天電子觀光簽證,簽證費 25 美元,用於 7 月到翌年 3 月旅遊旺季。這項調降簽證費用的措施預期可促進印度旅遊業成長。

巴特爾說, 7 月到 3 月旅遊旺季的 30 天電子觀光簽證,收費 25 美元; 4 月到 6 月旅遊淡季則提供 10 美元的 30 天電子觀光簽證。

在這項新措施之前,遊客申請印度 30 天電子觀光簽證要收 80 美元簽證費。

此外,印度將推出一項 5 年的電子觀光簽證,費用 80 美元; 1 年期的電子觀光簽證則收費 40 美元。

根據統計,印度 2017 年有超過 1000 萬名旅客來訪,旅遊業對國內生產毛額(GDP)貢獻達到 2340 億美元,預計到 2028 年可成長到 4920 億美元。

對新加坡、日本和斯里蘭卡旅客,印度在旅遊淡季提供 30 天電子觀光簽證收費 10 美元,而 1 年期和 5 年期的電子簽證費用都是 25 美元。

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為推動印度在未來 5 年經濟規模達到 5 兆美元,在本月 15 日印度獨立日演說中呼籲促進旅遊業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