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黑大勝柯粉已成定局?網評「柯文哲自業自得」

圖片來源:取自「症痔專門」粉專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柯文哲連日來受到網友自發退讚影響,網路聲量持續走低,甚至退讚已逼近十萬人大關,顯示反柯的力量已不容小覷。今(19)日有網友就觀察到近兩個禮拜擁護柯的粉絲接連敗退,大膽提出長達一年多的柯黑柯粉之戰,是否要邁向結局。對此,不少網友評論認為,會走到終局,主因還是在於柯文哲不斷產生各種「自爆」。

發文的網友觀察到,去年聲勢浩大的柯粉,今年卻不斷下滑,柯粉佔領了政黑板,持續跟八卦版柯黑奮戰,雙方有來有往直到 7 月底。不過近兩個禮拜,柯粉似乎撐不住,「柯粉接連潰敗,柯家四神將也陸續轉為低調,舉兵返回政黑」,又接著問道「長達一年多的柯黑粉之戰 484 終於要迎向結局?」

回文的網友評論表示,護航的柯粉「四神將變四神湯」,還有人說柯粉會轉柯黑主要是「柯自己讓一堆人粉轉黑怨不得人」、「這就取決於柯的走鐘程度了」、「柯自己沒有中心思想,務實到不知道在幹麻」、「柯 seafood 半年狂轉彎柯粉跟不上啊」、「說謊成性!讓很多粉轉黑,看清而已」、「師父自爆活該哈哈哈」。

 

資料來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