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舊龍將表演賽 張政禹敲川崎宗則安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味全龍隊今天在開訓日舉辦新、舊龍將表演賽,由退役龍將對決現役選手,其中川崎宗則還代表菁英龍隊上場投球,被張政禹敲 1 打點二壘安打,最終打完 3 局,以 3 比 3 平手。

菁英龍隊由老龍將組成,由總教練葉君璋領軍,陣容有張泰山、黃平洋、蔡昆祥、陽介仁等退役龍將;新秀龍隊則是由隊長林旺衛擔任總教練,由於是表演性質的比賽,僅比 3 局,雙方以 3 比 3 握手言和。

最大亮點莫過於日籍教練兼球員川崎宗則上場投球,雖然川崎宗則是內野手,不過球速也有 120 公里,第 1 局被林驛騰敲安打,第 2 局則是被張政禹敲二壘安打,掉 1 分,不過對林孝程送出三振。

年僅 19 歲的張政禹是今年季中選秀味全龍第 11 指名,守備位置為內野,對於從川崎宗則手中敲出安打,張政禹笑說:「他手腕、尾勁不錯,因為是表演性質不會有變化球,所以就鎖定直球打,打出去我還不知道球在哪裡。」

張政禹認為,川崎宗則是一名很自律的選手,無時無刻都看到他在練球,是很好學習的對象。張政禹表示,還沒找到適當時機可以請教川崎宗則,加上語言隔閡,對方又是大聯盟球星,不過認為他的肢體動作非常搞笑。

表演賽前老龍將們特別到休息室勉勵小龍將,黃平洋對年輕選手說:「希望你們傳承龍隊過去的傳統,大家像兄弟一樣不分你我,到了球場要有自信,私底下則是要謙虛。」陽介仁則說,以前龍迷人數最多,希望選手多接近球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