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費德勒爆冷敗給盧布列夫 辛辛那提大師賽16強止步

圖片來源:推特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今天在 ATP 辛辛那提大師賽(Cincinnati Masters)第 3 輪比賽中,首度對上俄羅斯選手盧布列夫,但最後爆冷以 3 比 6 、 4 比 6 落敗。

這是「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溫布頓網賽決賽敗給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後的第 2 戰。上週剛滿 38 歲的費德瑞曾在辛辛那提大師賽 7 度封王,但這次未能大展身手。

法新社報導,費德勒表示:「我一開始很難發出好球,前面發球局被破,所以就變這樣,或許有點就這樣定了比賽節奏。」

他說:「不過整體來說是硬仗,他打得很好。我可能在進攻上特別費力。我不認為我的球感差,但有時候無法靠發球後攻擊取分。」

21 歲的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上季因傷休陣數個月,今天對於自己擊敗這位 20 座大滿貫賽冠軍得主感到震驚。他說:「能跟像羅傑(費德勒名)這樣的傳奇對打感覺很棒。至少 99% 的觀眾都支持他。」

盧布列夫說:「我今天就是努力盡己所能,我告訴自己,每一分都必須拚到最後。無論情況如何,我都繼續奮戰。」

大會第 3 種子費德勒今天打了約 1 小時後敗給世界排名第 70 的盧布列夫,生涯在辛辛那提網賽戰績來到 47 勝 10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