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U23男排賽 台灣直落三勝中國進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iaVdB

台灣 U 23 男子排球代表隊今天在亞洲 U 23 男子排球錦標賽 8 強複賽,以 26 比 24 、 25 比 19 、 25 比 20 ,直落三擊敗中國隊,也是連續 3 屆U 23 男排賽都晉級 4 強。

晉級 4 強隊伍包括台灣隊、巴基斯坦、日本與印度隊。

2019 亞洲 U 23 男子排球錦標賽在緬甸舉行,台灣隊前 2 屆都拿下銅牌,擊敗中國後,順利晉級 4 強,保有挑戰隊史最佳參賽成績機會。

這次 U 23 男排賽,台灣隊與巴基斯坦、巴林與卡達分在 C 組,台灣隊在小組賽以分組第 2 晉級 8 強複賽,接下來再依序痛擊澳洲、斯里蘭卡與中國,取得寶貴的 4 強門票。

台灣隊面對中國,首局和對手一路糾纏,雙方鏖戰到 24 比 24 平手,台灣隊先靠強力扣殺取得超前,並握有 1 個局點,接下來中國隊發生失誤,讓台灣隊先以 26 比 24 拿下。

先馳得點的台灣隊彷彿吃下定心丸,第 2 局開賽就取得 8 比 4 領先,接下來中國隊攻守失序,讓台灣隊掌握節奏,持續拉開差距,再以 25 比 19 拿下,取得「聽牌」優勢。

第 3 局台灣隊開賽就強力猛攻,早早以 7 比 1 取得領先,比賽尾盤中國雖逐漸追回失土,但台灣隊沉著應戰,最後以 25 比 20 解決對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