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大雄鷹盃籃賽 台師大逆轉險勝日本筑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師大今天在政大雄鷹盃與日本筑波大學交手,前 3 節一路落後,第 4 節關鍵時刻靠著周桂羽攻下 2 分,台師大以 67 比 65 驚險逆轉勝,收下 2 連勝,而筑波大學連 2 日都以 2 分差吞敗。

第一屆政大雄鷹盃名校籃球邀請賽在政大體育館開打,邀請政治大學、台師大、台藝大、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日本筑波大學與韓國漢陽大學等 6 隊參賽,今天進入第 2 天賽程,由台師大迎戰日本筑波大學,台師大首節攻勢熄火,僅拿下 9 分,上半場以 23 比 35 落後。

第 3 節輪到日本筑波大學找不到準星,單節投籃命中率僅 23 %,台師大趁機將比分追成 39 比 44 ,第 4 節開賽,台師大迅速扳平戰局,再靠著周桂羽一記三分球,反以 47 比 44 超前,兩隊隨後陷入拉鋸,周桂羽在關鍵時刻再度挺身而出,攻下 2 分,助台師大以 67 比 65 險勝,收下 2 連勝。

台師大容毅燊進帳全隊最多 19 分,外加 12 籃板,周桂羽、蘇士軒同樣貢獻 12 分。

另一場政大雄鷹隊與台灣藝術大學比賽,政大雄鷹首節以 29 比 18 領先,第 2 節台藝大開始反攻,劉揚暄、陳旻洋外線連發,助台藝大上半場僅以 40 比 41 落後。

政大雄鷹隊下半場開賽後,打出一波 9 比 0 的攻勢,並帶著 8 分領先進入第 4 節,最終成功守住領先優勢,以 81 比 66 勝出,勇奪 2 連勝。

政大雄鷹隊以隊長張鎮衙得分 18 分,為此役最高,聶歐瑪拿下 15 分居次;而台藝大姜廣謙也有 18 分的亮麗表現。

政大雄鷹隊總教練陳子威賽後表示,球隊的問題在「賺到的分數太容易花完」,還要再調整先發與替補的銜接。

政大雄鷹隊明天將強碰連 2 天得分破百的北京清華隊,總教練陳子威說:「對手很強,但我們要打出自己的特色,讓對手尊重我們。我知道很多球員都有職籃夢,希望在這場比賽能展現自己的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