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巨人力拚外卡 留奪冠王牌左投邦賈納

Madison Bumgarner。圖片來源:舊金山巨人推特

正拚搶國聯外卡的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舊金山巨人試圖重返季後賽之際,決定留下幫巨人 3 度奪冠的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邦賈納 2010 年、2012 年、2014 年 3 度助巨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然而巨人今年上半季的戰績慘不忍賭,一度淪為墊底球隊,使得球隊「打掉重練」且將邦賈納交易出去的傳言四起。

但巨人下半季戰績一飛沖天, 19 場比賽裡拿下 14 勝 5 敗的佳績,目前戰績 55 勝 53 敗,在國家聯盟西區竄上第 2 ,雖落後龍頭洛杉磯道奇 15 場,想登頂幾乎不可能,但仍有機會靠搶下外卡,在暌違 3 年後重返季後賽。

邦賈納本季先發 23 場,戰績 6 勝 7 敗,防禦率 3.74 ,在 132.2 局投球中,賞給對手 140 次三振,保送則只有 29 次。

過去邦賈納在世界大賽出賽 5 場,其中 4 場先發,戰績 4 勝 0 敗 1 救援,防禦率低到只有 0.25 ,是巨人 3 度奪冠的大功臣,尤其 2014 年的世界大賽,他出賽 3 場,拿下 2 勝、 1 救援,獲選當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