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商回流擴廠動土 黃偉哲:台南市府當後盾

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台商直得科技公司計畫投資新台幣 30 億元,在台南市樹谷園區擴建的新廠今天動土。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動土典禮致詞時表示,台商回流加碼投資台南,市府也會當台商發展的後盾。

黃偉哲表示,直得科技持續投資台南,不僅提供優質的就業機會,更有助台南經濟的發展及提高能見度。台南的財政正逐漸改善中,市府對招商仍相當積極。

他說,台南市政府特別訂定「促進科技與新創產業發展自治條例」;針對綠色能源、生物科技、數位科技及流行時尚等領域、 5000 萬元以上的投資案,市府會盡力幫忙。

黃偉哲指出,台商回流加碼投資台南,市府也將盡一切努力,協助投資者獲得最好的投資效益,創造雙贏。相信台南也將會為直得科技提供廣大的業務發展空間及商機,成為發展後盾。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出,直得科技是自動化產業專業製造與關鍵技術開發者。主要產品為線性滑軌、線性馬達、線性馬達模組、工業機器人與次系統等。直得科技樹谷廠已於 2017 年興建第 1 期工程,此次擴廠興建第 2 期工程,計畫再投入約 30 億元資金,可創造約 200 個就業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