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羽賽 麟洋配逆轉晉16強

台灣羽球男子雙打組合王齊麟、李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雙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首輪,以 21 比 18 、 21 比 19 氣走印尼組合晉級。男單一哥周天成明天將出戰首輪賽事,拚 16 強門票。

總獎金 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97 萬元)的泰國羽球公開賽,屬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500 系列。

戴資穎先前在印尼公開賽因過敏引發身體不適,止步 4 強,上週在日本公開賽 8 強賽爆冷吞敗,無法賺進更多積分,本週排名退居第 2 ,由日本名將山口茜登上世界球后寶座。戴資穎缺席本週泰國公開賽,專心備戰 8 月中下旬登場的世錦賽。

王齊麟與李洋前一站在日本公開賽 16 強賽遭淘汰,本週轉戰泰國公開賽,今天首輪對戰印尼組合阿德(Ade Yusuf Santoso)、瓦修(Wahyu Nayaka Arya Pangkaryanira)。

兩組人馬生涯首度對決,「麟洋配」首局最多領先 7 分,儘管後段兩度被追成僅剩 1 分差,所幸「麟洋配」及時回穩,以 21 比 18 搶下首局。

「麟洋配」第 2 局遇到亂流,一度以 10 比 16 落後,隨後急起直追,扳成 18 比 18 平手,並以 21 比 19 逆轉勝出,挺進 16 強賽。

今年剛在印尼公開賽拿下本季首冠的周天成,上週征戰日本公開賽,意外在 16 強止步,周天成明天泰國公開賽首輪將出戰南韓好手李東根,兩人剛在上週的日本公開賽碰頭,當時由周天成直落二勝出。

王子維明天也將出賽,首輪對上世界排名第 4 、中國好手諶龍,兩人過去交手 3 次,王子維僅拿下 1 勝,預期將是一場硬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