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生日快樂歌響起 明星賽吳昇峰蘇智傑滿載而歸

球迷向吳昇峰獻上一束鮮花。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今年第二場職棒明星對抗賽於今(28 日)在新莊棒球場繼續開戰,而今日也是兩位台灣犬隊球員——蘇智傑和吳昇峰的生日,這兩位壽星在昨天的比賽中表現不俗,吳昇峰昨天中繼 3 局好投僅失一自責分,蘇智傑更敲出雙響炮,成為第一位在明星賽敲雙響砲的本土球員,今天兩人步入星光大道時,許多球迷都獻上特地為他們準備的生日小禮。

對抗賽開打前,吳昇峰和蘇智傑合照。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壽星蘇智傑今天步上星光大道時,許多球迷向蘇智傑遞上生日禮物,在小舞台受訪時,主持人提到,昨天明星賽蘇智傑單場繳出 2 發全壘打,追平高懸進 30 年的紀錄,該紀錄在職棒元年由洋將鷹俠締造,蘇智傑則是本土第一人,主持人詢問蘇智傑比賽當下是否知道自己已經創造紀錄,蘇智傑表示,是在賽後聽記者講才知道。

就在蘇智傑受訪時,詹子賢提踏上紅毯,並到小舞台為蘇智傑慶生,應主持人的要求現場獻唱生日快樂歌,而就在傍晚比賽開打之後,蘇智傑要走上打擊區時,觀眾席上又響起生日快樂歌的歌聲,給蘇智傑滿滿的祝福。

詹子賢被主持人要求獻唱生日快樂歌。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另一位壽星吳昇峰步入紅毯時,許多球迷也獻上卡片,甚至有球迷準備了一大束的鮮花,吳昇峰也在小舞台前被攔下受訪,主持人笑稱吳昇峰穿著帥氣襯衫加上一束鮮花,感覺像要去求婚,吳昇峰也瀟灑地回應,「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要把自己作為禮物送給大家!」

吳昇峰是台灣第一位參與職棒明星賽的業餘選手,昨天在比賽中段上場中繼 3 局表現得虎虎生風,面對職棒強打毫無懼色,展現出過人的穩定與壓制力。

主持人也問到吳昇峰的生日願望,吳昇峰說,希望能夠健康平安,並入選參加年底的 12 強。

而昨日吳昇峰賽前許願希望和彭政閔對決,最後實現願望並順利解決掉彭政閔,彭政閔也向前去摸摸吳昇峰的頭。主持人問到彭政閔有沒有說些什麼話,吳昇峰表示,因為比賽時間有點倉促,所以只是說了一聲「加油」。

今年彭政閔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主持人問吳昇峰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彭政閔說,吳昇峰說,回憶太多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吳昇峰穿著帥氣的襯衫走星光大道,更在領口繫上一蝴蝶結。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