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星賽最大年齡差21歲!40歲的彭政閔笑說:第一局結束就累了

永遠的明星賽人氣王彭政閔/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職棒明星對抗賽第二戰將於今(28 日)傍晚在新莊棒球場開打,中午聯盟為球員們擺設了星光大道,讓球員在步入球場前感受一下球迷們的熱情,並設了一個小舞台簡單攔訪球星,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的彭政閔坦言,感受到自己老了,而首次參加明星賽的戴培峰則表示,隊上都是比自己年長的球員,自己有點緊張,但是放開之後就享受到明星賽的氣氛。

王鴻程(著紅衣者)和張志豪穿著短褲步上星光大道。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昨天上場後援的職棒明星隊投手王鴻程是今日第一位穿著短褲走紅地毯進場的球員,主持人問王鴻程為什麼穿短褲進場,王鴻程時笑稱,因為自己腿很長。隨後職棒明星隊外野手張志豪也穿著短褲進場,張志豪也自信地表示,自己的腿也不短。

就在職棒明星隊的年輕捕手戴培峰步上紅毯時,彭政閔、陳鏞基和李振昌則從球場內被呼喚到紅毯上,四人一起接受採訪,而 40 歲的彭政閔是此次參賽最年長的球員,年僅 19 歲的戴培峰則是最年輕的球員。

陳江和保持過去的一貫作風,滑稽地小跑步經過紅地毯。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主持人詢問彭政閔昨天敲出兩分砲的過程,彭政閔開玩笑回應,「很開心,謝謝大家啦!」對於最後一次打明星賽的感想,彭政閔坦言,感覺到自己老了,第一局結束自己就累了。今日的比賽是否會打滿全場,彭政閔表示,要看總教練的調度安排。

富邦悍將的新秀戴培峰以 19 歲稚齡入選明星賽,首次參賽就擔任職棒明星隊主戰捕手,戴培峰說,這是自己第一次參與明星賽,還要面對到 12 強陣容,覺得滿緊張的,但是放開之後就漸漸享受到明星賽的氣氛。

身為明星隊陣中最年輕的球員,戴培峰透露,其實他不太敢和學長們開口聊天,但學長們人都滿好的,都會主動來找他講話,就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了。

職棒明星隊陣中最年輕的球員戴培峰(19 歲),昨日擔任先發捕手蹲滿全場,也繳出一支安打。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而昨日全壘打大賽經過預賽地廝殺,台灣犬隊的陳俊秀將進入決賽與同樣台灣犬隊的林益全爭全壘打王,陳俊秀表示,昨天比賽打完之後,肌肉都僵硬了,休息之後身體還是有些疲勞。關於決賽的策略,陳俊秀透露,就是一顆一顆慢慢打好,昨天有點打得太急了。

在昨日的預賽中,陳俊秀以 1 秒之差淘汰掉朱育賢進入決賽,陳俊秀說,其實比較想看朱育賢打;在陳俊秀受訪的同時,朱育賢也踏上紅毯,經過小舞台時不忘回頭喊了一句「俊秀加油!」

陳俊秀坦言,打完全壘打大賽,身體有些疲勞。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陳俊秀表示,朱育賢是自己心中的全壘打王,即便沒打入決賽,朱育賢還是會有另外一座全壘打王可以拿(目前朱育賢本季 22 轟坐穩全壘打王寶座)。

首度入選明星賽的黃鈞聲坦言,相較過去是在電視機前看明星賽,現場感受明星賽的氣氛比較好,在電視上感受比較不到比賽張力!

今年黃鈞聲以最高票當選職棒明星隊的先發捕手,但是被洪一中總教練選入台灣犬隊,將在今日的明星賽中首次亮相。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今日將擔綱台灣犬隊先發投手的陳仕朋透露,其實之前教練團就有告知說,會讓他在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試試看;對於參加明星賽的心態與設定,陳仕朋表示,就是像例行賽那樣,平常心面對。

此次是陳仕朋首次參與明星賽,陳仕朋向教練團表示感謝,感謝教練團願意給予他這個機會,也希望球迷能熱情地幫場上拚戰的選手加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