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落腳處未明 林書豪:最大夢想與弟弟一起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台裔球星林書豪未來動向受矚目,儘管目前仍未鬆口新球季落腳處,但他透露 5 年前就開始考慮何時要來亞洲打球,最大夢想是能與弟弟林書緯一起打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書緯目前效力於超級籃球聯賽(SBL)富邦勇士隊,與林書豪效力的 NBA 多倫多暴龍隊同樣在今年拿下冠軍。

林書豪下午抵達台灣,展開一連串返台行程,傍晚率先出席「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返台記者會」。

NBA 自由市場 7 月 1 日開市以來,多數大咖球員都找到新東家,但林書豪目前動向未明。

談到是否考慮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打球,林書豪透露, 5 年前就開始考慮何時要在亞洲打球,他強調,若身體健康,有機會一定會考慮回亞洲打球,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與弟弟林書緯一起打球。

林書豪表示,每年夏天與弟弟都會一起打球,旁人都覺得他們默契很好,不用講話、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他認為若有一天能一起打球,將會很好玩,但可能需要等一段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