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偉聖微調姿勢增穩定性 張育成張進德給鼓勵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野手張偉聖今天回到一軍、先發打第 7 棒,他表示,二軍總教練高志綱幫忙調整姿勢,打擊穩定性和看球更清楚,而旅美哥哥張育成、張進德更希望他能不失去信心。

張偉聖去年季中選秀第 2 輪被職棒統一獅隊選進,去年球季尾聲上到一軍出賽,去年一軍總計 10 打數安打還沒出爐;今年二軍出發,二軍出賽打擊成績不差, 5 月 4 日上到一軍,出賽 2 場,總計 7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貢獻 1 分打點,但 5 月 8 日又下二軍。

張偉聖三級棒球時期就展現過人棒球天分,除了身材條件較差外,速度、打擊等天賦在球探眼中,甚至比旅美的哥哥張進德、張育成還要好。

張偉聖進到職棒後目前為止還沒能有穩定出賽的機會,他表示,平時會把投球影片傳給哥哥們看,他們會幫忙注意姿勢,近期張育成也建議他,打擊時把重心放低一點,球可以看得更清楚。

張偉聖透露,遇到低潮時常常跟哥哥們通電話,他們其實最擔心自己失去信心,不斷鼓勵他要有自信,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本季 5 月升上一軍僅出賽 2 場又下到二軍,張偉聖表示,回到二軍後,二軍總教練高志綱幫忙修正打擊的姿勢和揮棒的軌跡,經過調整後,打擊的穩定性更好,看球的準確性也提升。他也提到,有特別在重量訓練下功夫,希望強化身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