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高球公開賽 勞瑞不畏惡劣天候勇奪大賽首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愛爾蘭高球選手勞瑞(Shane Lowry)今天在英國公開賽頂住狂風暴雨,以 6 桿差距力克英國的佛利特伍(Tommy Fleetwood),拿下他在大賽的首冠。

在天候極為惡劣的情況下,勞瑞末輪打出高於標準桿 1 桿的 72 桿,但仍以 4 輪總計低於標準桿 15 桿 269 桿成績,高舉英國公開賽冠軍獎盃「葡萄壼獎杯」(Claret Jug)。

勞瑞在第 4 輪始終維持至少領先 3 桿優勢,佛利特伍難以對他構成足夠壓力;佛利特伍在第 14 洞吞下雙柏忌後,實際上已無望挑戰勞瑞。佛利特伍末輪只打出高於標準桿 3 桿的 74 桿,最終以 4 輪總計低於標準桿 9 桿的 275 桿成績獲得亞軍。

儘管天候惡劣,大批球迷仍在球場為選手大聲喝采,領先的勞瑞今天在第 1 洞吞下柏忌,讓情勢一度緊張。

之後他在第 4 洞到第 7 洞間抓下 3 隻小鳥,讓總桿數變成低於標準桿 18 桿,將領先拉開。

32 歲的勞瑞在賽後記者會說:「能帶著獎盃坐在這裡,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看看獎盃上的名字,我真的很不敢相信那是我,我沒辦法想像這真的發生了。」

1951 年後首場在北愛爾蘭土地上進行的英國公開賽,勞瑞走下第 18 洞時,讓家鄉球迷雀躍不已,這場比賽甚至可說是勞瑞生涯的代表作。

勞瑞說:「我知道我在家鄉出賽,且在最後的第 18 洞仍保持領先,我讓自己享受其中,當我走下第 18 洞時,情況真的難以置信,他們(指球迷)歌唱著,且陷入瘋狂。」

「有時候我會因為在家鄉球迷面前打球而陷入掙扎,且以前真的發生過,但過去幾天憾事不再重演,我打得蠻好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