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勇奪桌球冠軍返台 盼成為奧運國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選手林昀儒在T 2 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男單決賽中,擊敗中國名將樊振東勇奪冠軍,他表示,賽前做好準備,上場果斷執行戰術是自己的致勝秘訣,未來希望成為國手。

年僅 17 歲的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昨晚在T 2 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男單決賽中,於最後兩局連拿 12 分,最終以 4 比 1 擊敗中國名將樊振東,勇奪冠軍。林昀儒晚間 6 時 30 分許在家人的陪伴下返抵國門,穿著一身深藍色運動服的他,看起來精神奕奕。

林昀儒表示,其實,每一次上場比賽前自己都會覺得緊張,但就是學習保持平常心去面對。參與這次比賽的都是頂尖的對手,在技術上更是非常強大,「賽前做好準備,上場就果斷執行戰術」,則是自己的致勝法門。

林昀儒表示,賽前的每一次訓練就是自己最好的調適,教練當然會規劃各種戰術及訓練,但自己的準備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平時就會觀看對手的影片,研究他們的習慣,再找出破解的方法,讓自己能夠克敵制勝。

已經高中畢業的林昀儒指出,接下來自己將前往輔仁大學就讀,他表示,目前的規劃是先做好每一天的訓練工作,讓自己的技術更加紮實,未來則會朝向奧運選手及國手的目標來邁進,希望在桌球的領域上,可以為台灣贏得更多的榮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