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造勢續轟4少數族裔女議員 支持群眾激昂

圖片來源:川普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北卡羅來納一場造勢集會上,加劇他詈罵 4 名民主黨籍少數族裔女眾議員不是美國人的言論,顯見這類攻擊將成為他贏得 2020 大選連任的部分關鍵策略。

路透社報導,川普不顧民主黨抨擊他對 4 名女議員的批評帶有種族歧視,今天在造勢場子又花 20 分鐘時間狂批她們,稱若不喜歡他在移民和捍衛以色列的政策,歡迎她們離開美國。

共和黨籍的川普向台下熱情喧囂的群眾說:「所以這些國會女議員,她們的言論是火上澆油,幫危險、激進的強硬左派崛起。」北卡羅來納被看作是川普連任的關鍵州。

當川普提到國會唯二穆斯林女議員之一、明尼蘇達州的歐瑪(Ilhan Omar)時,群眾甚至咆哮「送走她!」歐瑪先前抨擊以色列的言論,被許多人視為反猶。

另外 3 名女議員為紐約州的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密西根州的特萊布(Rashida Tlaib)和麻州的普瑞斯利(Ayanna Pressley)。

在滿是美國國旗和「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帽子的造勢現場,川普告訴支持者:「她們把我們國家講得非常糟糕。」

「她們想要摧毀我們的憲法,破壞打造這個偉大國家的價值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