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蔡總統抵克國訪問 僑胞熱情迎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正率團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的蔡英文總統,在結束海地 4 個半小時的訪問後,旋即轉往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並於當地時間 13 日晚間 9 時 50 分抵達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 RLB 國際機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克國外交部次長芭絲(Kaye Bass)及我駐克國大使李志強登機迎接蔡總統,總理哈里斯(Timothy Harris)則在機梯前迎接。在演奏兩國國歌後,兩國元首檢閱儀隊,並介紹雙方官員。十多名僑胞也特地到機場迎接,不斷高喊「蔡總統好」,還以手機直播。

蔡總統及訪問團一行將在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停留 3 晚,當地時間 14 日將參觀 Timothy Hill 兩洋交界景點、Pinneys Beach 海岸景觀公園動土典禮,並接受尼維斯島行政首長布蘭特利午宴。下午則到 Christena 度輪船難紀念碑獻花、參訪尼維斯歷史博物館及漢米爾頓故居,之後與總理哈里斯會晤,並見證兩國簽署「政府技職教育技職業訓練合作協定」,晚間則出席哈里斯的晚宴。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