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委會評鑑休閒農業區 台東拿下3個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經農委會評鑑結果,台東縣關山鎮親水休閒農業區獲得績優獎,另外池上鄉休閒農業區、初鹿休閒農業區則獲得茁壯獎。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台東縣境內有池上米鄉休閒農業區、關山鎮親水休閒農業區、卑南初鹿休閒農業區、高頂山休閒農業區、太麻里金針山休閒農業區及大武山豬窟休閒農業區 6 大休閒農業區。

農委會今年評鑑,關山鎮農會輔導的關山鎮親水休閒農業區獲得模範獎(績優獎)的殊榮,池上鄉農會輔導的池上米鄉休閒農業區、台東地區農會輔導的卑南初鹿休閒農業區則獲得茁壯獎,農業處同時榮獲績優縣市輔導獎。

農業處表示,台東具有優越的地理環境及多樣人文特色,池上米鄉、關山親水休閒農業區結合在地文化特色,發展米及食農大地體驗為主,初鹿休閒農業區也推動梅子、茶葉、枇杷等多元 DIY 活動,重點是,這些休閒農業區不斷有青年農民及農家子弟回鄉,為傳統農業提出許多創意想法及作法,其成績才能超越上一屆。

農業處表示,農委會的休閒農業區評鑑今年第 2 屆,休閒農業區對於提升農業六級化有顯著的貢獻,台東在全國 93 個休閒農業區中,具有獨特風貌,歡迎大家到台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