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郭冠廷余艾玟神準 10公尺空氣槍混雙摘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壓軸發射的郭冠廷,飆出今天全場最高的 10.8 分,靠著他與余艾玟神射功力,台灣隊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 10 公尺空氣手槍混雙以 16 比 10 氣走南韓,奪得本屆世大運射擊第 3 金。

射擊混雙決賽採取搶分制,兩組人馬各自發射一發,總分較高一方取得 2 分,平手則各得 1 分,先拿到 16 分的一方獲勝。

郭冠廷今天與余艾玟聯手,在 2019 拿坡里世大運 10 公尺空氣槍混雙連闖 2 關預賽挺進金牌戰,面對南韓的金旼貞與朴大勛,台灣組合全場一路壓著對手射,在 8 比 8 平手之際,兩人一口氣連拿 3 局,以 14 比 8 取得聽牌。

南韓接下來雖扳回一城,追成 10 比 14 ,最後一趟余艾玟繳出 9.6 分,郭冠廷則「給力」地飆出今天全場最高的 10.8 分,兩人總計以 20.4 分,力壓南韓的 20.2 分,成功「關門」拿下金牌。

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射擊項目,一躍成為台灣代表團的最大金庫,不定向飛靶好手劉宛渝與楊昆弼在個人賽雙雙奪金,加上郭冠廷與余艾玟的 10 公尺空氣手槍混雙在內,累積共拿下 3 面金牌,超越體操代表隊的雙金,同時這也是今年世大運台灣代表團的第 5 面金牌。

過去台灣在世大運射擊的隊史最佳成績,是 2011 、 2015 世大運,兩度摘下 1 面銅牌,今年台灣隊派出 10 人滿額大團出征拿坡里,不僅拿下隊史首金,還一口氣風光包攬 3 金。

此外,楊昆弼與劉宛渝在不定向飛靶混雙聯手摘銀,而女子 10 公尺空氣步槍女團也添得銀牌、女將林穎欣在個人賽則拿下銅牌。今年台灣射擊世大運代表隊累計拿下 3 金、 2 銀、 1 銅空前佳績,也是射擊項目的最大贏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