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co Gauff 溫網展現韌性 救兩賽末點晉女單16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美國女網新秀 Coco Gauff 今天展現驚人的韌性,在救了兩個賽末點後,以 3 比 6 、 7 比 6 ( 9 / 7 )、 7 比 5 擊退斯洛維尼亞選手 Polona Hercog ,晉級溫布頓錦標賽第 4 輪。

15 歲的 Coco Gauff 已經拍落美國好手大 Venus Williams 與 2017 年晉級 4 強的斯洛伐克選手 Magdalena Rybarikova ,但今天打得不如前幾場來的有把握。

然而,她的 28 歲對手 Polona Hercog 在最關鍵的時刻亂了陣腳,在第 2 盤第 2 個賽末點出現雙發失誤。

之後兩人在搶七決勝局你來我往, Coco Gauff 最後在經過一番鏖戰後拿下第 2 盤。

在苦戰 2 個小時又 47 分鐘後, Coco Gauff 說:「比賽終於打完了,我鬆了好大一口氣,這場比賽打得好久。」

她說:「( Polona Hercog )打得很精采,這是我在中央球場的第一場比賽,大家都說第一球場是我的球場,也許中央球場也是。」

Coco Gauff 說:「我知道我可以在第 2 盤追上來,所以我就繼續堅持下去。」

Coco Gauff 仍有機會向 1991 年闖進 4 強的前輩 Jennifer Capriati 看齊,下一輪將迎戰前世界第一的羅馬尼亞好手 Simona Halep ,爭奪女單 8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