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導入新數位系統 掀客服轉型革命

推特和臉書近日大舉刪除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作者:foter

企業通訊軟體掀起傳統客服數位轉型新革命,台灣大哥大今天宣布,旗下 M+ 攜手惠而浦導入客服數位系統,未來還將陸續在金融保險業與醫療院所導入不同新應用。

台灣大哥大旗下企業通訊軟體 M+ messenger 宣布,目前已有超過百家企業導入 M+,提供不同客製化應用,並首度與歐美家電品牌惠而浦 Whirlpool 合作導入客服數位系統,直接串連客服端與外勤端維修人員間的聯繫,縮短客服平均通話時間與話費成本。

另外,M+ 還將陸續在金融保險業與醫療院所導入不同新應用。

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不同於一般免費即時通軟體,M+ 是專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的即時通訊軟體。

透過 M+ 與公司交換機整合,員工即使不在座位上,分機都會自動轉接到手機上 M+ 語音來電,即使海外出差,也不會漏接桌機電話,估計為企業主和員工省下近 2 成的通訊費用,也省去新台幣數百萬到數千萬的實體桌機採購費用和維護人力。

台灣惠而浦總經理彭信仁則指出,過去惠而浦客戶遇電器故障時,只能透過客服專線、請客服專員通知維修部門,維修人員再擇期回電給客戶,也就是客戶撥打客服專線後只能等待,若漏接來電又得重撥一次客服專線。如此一來一往,不僅耗費時間,也增加客服與維修人員的負擔。

但透過 M+ 行動分機,客戶進線客服反應故障問題時,客服人員就能第一時間將電話轉至維修人員手機,縮減客戶連繫與等待時間,幫助旗下亞洲客服中心升級,邁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吳傳輝指出,M+ 除了與惠而浦家電業合作客服系統外,也與不動產業合作,利用 M+ 與大樓安防物管系統結合,建立緊急通報機制;未來還會配合產業需求,陸續在金融保險業與醫療院所導入不同應用。另外,物流配送業、零售流通業等都可循此一商業模式轉型。

台灣大也看好未來行動辦公室風潮的龐大商機,目前用戶下載數達 300 萬的 M+,除了「行動分機」功能外,M+ 的「企業通訊錄」可整合企業內所有員工的聯絡資訊,外勤員工也可使用「行動簽核」立即處理公司內部流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