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懷胎8月孕婦命喪倫敦 男嬰命危搶救4天宣告不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eanborges

26 歲孕婦佛維瑞爾(Kelly Mary Fauvrelle)日前在倫敦被人持刀捅死,當時醫護人員將腹中胎兒接生出來,但英國警方今天表示,這名男嬰經過 4 天搶救後,仍在今晨宣告不治。

名為萊里(Riley)的男嬰在接生後歷經了 4 天的病危狀況,最終在今天清晨不幸逝世。

路透社報導,懷胎約 8 個月的佛維瑞爾 6 月 29 日凌晨在倫敦南區遭人持刀捅死,現場的醫護人員將腹中嬰兒接生出來。

警方起初逮捕兩名疑似涉案男子,但目前兩人已經獲釋。警方還公布另一名疑似涉案男子的監視器畫面。

主導案件調查的偵查督察長諾曼(Mick Norman)表示:「今天早上我們聽到難過的消息,也就是佛維瑞爾的兒子萊里在醫院逝世了。我們的心與他們的家屬同在。」

「這個悲劇性的發展變得更為重要,任何有相關消息的人都要盡快站出來。」

官方數據顯示, 2018 年英格蘭和威爾斯地區共發生 285 起刀械攻擊致死事件,是官方紀錄 70 多年以來的巔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