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地上的工廠怎麼辦?這是一艘絕望的船請大家互相手拉手

圖片來源:芋傳媒

每一次聽到有人要教訓民進黨我都笑了。

改革做越多越被教訓,世界衰就是這個黨。

農地工廠這題,如果你又說要教訓民進黨,那我提醒你一下。

農地工廠的問題,五十年來從未解決。

在 2010 時,“農地上的工廠怎麼辦?”,已經有人提出來了。

當時馬英九怎麼解決的?他沒有解決,他就是拖。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0 時,農地工廠只有 7400 多家,馬英九全部發了“臨時工廠登記證”,表示“臨時合法化”。

四年後,馬任期到了,這個炸彈又要爆了,怎麼辦?

再展延啊。他把全部的臨時工廠登記證展延到了 2016。

(所以這個爛攤子丟給了 20160520 就任的蔡政府)

拖了十年過後,7400 家的農地工廠,多出了 3.8 萬間,總共變成有 4.5 萬間的農地工廠,佔用了 1.4 萬的面積(全台可耕作地 68 萬公頃)。

靠工廠生存的員工,也從 20 萬人變成 120 幾萬人。

這個意思就是,十年前,皮膚上長了個小瘤,當時你覺得是小毛病,不用割。

拖了十年後,瘤越長越大,已經深入骨髓,割起來傷筋動骨,再來抱怨下一個醫生說“你為什麼不割?你到底有沒有醫術啊?”

今天如果是讓國民黨來處理這 4.5 萬間的農地工廠,事情會怎樣?

依照國民黨的慣性,大概依舊是發臨時工廠登記證,無限展延,無限期侵蝕農地。誰管你啊,我當屆四年有票就行了,長期改革關我屁事?就拖啊,就丟給下一屆啊。

現在 DPP 搞出一部中央有依據的法源,終於能夠逐漸拆遷了,用二十年解決五十年的問題,夠不夠快?

圖片來源:我用胸部思考

是啦,改革沒有一步到位都是騙票,給國民黨騙五十年還不是一直投藍的?

腫瘤應該一刀割下去,跟共產黨一樣用怪手全部推平,馬上拆遷,獨裁超棒的,共產黨拆你家又不用通知你。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xiaokang Zhang

手術已成功,腫瘤已切除,但病人已死亡,這就是各位要的治國方式吧。

要教訓肯改革的人,下場就是沒人要幫你改革啦。

這是一艘絕望的船,請大家把智缺的人拉上來。

原文出自我用胸部思考,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