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蜂明星後衛 Kemba Walker 傳4年44億轉戰塞爾蒂克

據多家外媒報導, 3 度入選美國職籃 NBA 明星賽的 Kemba Walker 將現身波士頓,確認他以 4 年 1.41 億美元(約新台幣 44.17 億元)加入塞爾蒂克的協議。

生涯至今 8 年都在夏洛特黃蜂度過的 Kemba Walker ,將在美國東岸時間 6 月 30 日傍晚 6 時成為自由球員,但要等到 7 月 6 日才能簽訂新合約。

「夏洛特觀察家報」(Charlotte Observer)報導, Kemba Walker 已經告知黃蜂他的決定。

塞爾蒂克在不期待能簽回厄文(Kyrie Irving)的情況下,已把 Kemba Walker 視為取代他控球後衛位置的優先人選。

Kemba Walker 數週前表示,願意接受唯有黃蜂能提供的 5 年 2.21 億美元(約新台幣 69.23 億元)的「超級頂薪」合約來續留夏洛特。

夏洛特觀察家報指出,即便如此,但考量到 NBA 未來的豪華稅問題,黃蜂管理階層只準備提供 Kemba Walker 不到 1.7 億美元(約新台幣 53.26 億元)的合約。

進到波士頓, Kemba Walker 被期待能帶來豐富的領導力,塞爾蒂克 2018 – 19 球季就因更衣室裡的意見分歧飽受折磨。

29 歲的 Kemba Walker 上季在黃蜂的全部 82 場比賽都是先發上陣,平均每場比賽可有 25.6 分、 5.9 助攻, 8 年生涯平均可有 19.8 分、 5.5 助攻的數據。

Kemba Walker 若前進波士頓,可與 Gordon Hayward 、 Jaylen Brown 、 Jayson Tatum 等人建構起塞爾蒂克先發陣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